Just–mo

带着相机去乌斯怀亚

初三毕业,你拉着我在上海的街头,买了一瓶二锅头和青岛。
这是你让我喝的第一瓶酒。我们抓着牛肉干在旅行社订的准三星破旅馆里吹着牛逼。
每次想起你都是我坐在客厅地板看着你开门进来手里提着几塑料袋的菜,有时候还有我的早饭。
看了你的QQ资料才想起来只有它的数字在一年一年变化。
火箭今年没有拿到总冠军,他们和我一样不甘心,还有你。
阿根廷没有捧起大力神杯,最后的决赛你刚好错过,我哭着在凌晨五点看着他被德国绝杀,就如你八年前在酒吧看着阿根廷被德国惨案。
我已经很少回家,家人都很好,也许吧。我不敢陪伴只能装傻。
我工作有了起色却没了动力,要是你在身边可能会不大一样。
生日快乐。
我想你了。

评论
热度 ( 1 )

© Just–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