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mo

带着相机去乌斯怀亚

当时《后会无期》上映之后,韩寒写了一本书叫作《告白与告别》。
西草说不能再哭了,要睡觉了。我也收拾好了,可是坐在我的位置上没有一点睡意。
洗澡的时候隔壁男生在唱夏小虎的《逝年》,时间似流水,催促我们长大。拿干毛巾擦头发时候一阵害怕的感觉袭来,一种孤独的滋味填满心头,瞬间就哭了出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分别的时候我都是站在原地看着别人走的那一个,明明要离开的是我啊。
交代了很多,逼着自己来转移话题打趣逗笑,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自己都相信不了,转头看向旁边的路灯眼眶就湿润了,今晚真的是打哈欠打多了。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走地那么慢,虽然平时就一直给嫌弃老大爷散步,可是总感觉好多话没有说出口,可能就没办法说出口。

我们都说,话不知道该信多少,该去理解哪一半。可我说的这一句,全是真的。
大学四年遇到的人不少,你是可特别的那一个。
感谢崩坏牙的牛肉干和花生米,感谢我的没脸没皮,感谢你的提起勇气。
养猪场见。

评论

© Just–mo | Powered by LOFTER